广州市晨曦保健器材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108131]
广州市晨曦保健器材有限公司
您的位置:广州市晨曦保健器材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现代科技温灸,让你从内到外暖起来!

现代科技温灸,让你从内到外暖起来!

来源:广州市晨曦保健器材有限公司 日期:2024/1/10 10:42:14 By 朱会想 阅读(548)

都说春夏补阳,秋冬养阴。很多人担心自己在家中艾灸很容易取不准穴位或是烫伤皮肤,或许我们可以有一种更便捷的方式进行居家温灸。晨曦单热温灸理疗带,调节温度档位,让你从内向外,暖起来!

晨曦单热温灸理疗带

当今社会大多爱美女性,在着装上喜爱露脐装,在春秋季节容易使风寒之邪入侵丹田,在夏季喜欢吹空调,又喜欢吃冰冻的食物,使大多数女性形成了寒凉体质,出现了畏寒肢冷、手脚冰凉、痛经、脾胃虚弱等亚健康状况。

温灸理疗带正是对经络穴位的温热刺激,从而达到保健、养生、美容之功效。

如果快节奏的生活方式给您身体带来了不适,晨曦单热温灸理疗带,帮您改善身体亚健康!

晨曦单热温灸理疗带

塑形美体

轻盈透气

红外热敷

控温、定时设置

碳纤维发热

晨曦单热温灸理疗带,操作简单,携带方便,让身体更轻松!

关键词:温灸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晨曦保健器材有限公司

联系人:秦小姐

手 机:18588760939

地 址: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合成村横坑三队横三新区九巷1号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晨曦保健器材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晨曦保健器材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5887609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