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晨曦保健器材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108131]
广州市晨曦保健器材有限公司
您的位置:广州市晨曦保健器材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同样是热敷,这个方法可比热水袋好多了

同样是热敷,这个方法可比热水袋好多了

来源:广州市晨曦保健器材有限公司 日期:2024/1/6 10:08:50 By 朱会想 阅读(528)

十人九湿,十女九寒。大部分人都会受到湿气的困扰。很多女生一到冬季就被手脚冰凉困扰,怎么捂都捂不暖。大姨妈光顾时,会疼到在床上打滚。晨曦月光宝盒热敷腹包,全身可用,随时随地都能够享受暖乎乎。

晨曦月光宝盒热敷腹包

女性朋友痛经的时候,会捂着热水袋,或喝点热水,这样的确能缓解好多。也有很多人膝关节疼的时候,捂一个热水袋在膝盖上,疼痛也会好转。从热力刺激的原理上来说确实有很好的保暖祛寒邪的作用,而且干净便捷环保。

现在有了更好的选择,晨曦月光宝盒热敷腹包,暖而不烫,疼痛部位被捂得很放松,就像是做按摩一样舒服!男女老少都适用,针对不同的部位,能起到不同的作用。敷于身体的腰部、膝部、肩部、腹部等部位,能起到按摩放松的作用。

晨曦月光宝盒热敷腹包

品牌:晨曦

产品配置:腰带+控制器+电源适配器+说明书+包装盒

产品功能:碳纤维远红外/导电按摩点/气压/电机

产品效果:热敷/电机按摩/低频脉冲

减重塑形、暴汗排湿、暖宫调理

67颗橡胶粒携带微电流

晨曦月光宝盒热敷腹包,在家随时可做热敷!

关键词:热敷腹包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晨曦保健器材有限公司

联系人:秦小姐

手 机:18588760939

地 址: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合成村横坑三队横三新区九巷1号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晨曦保健器材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晨曦保健器材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588760939